下一代正在接管克雷斯顿酒厂

来源:时间:2021-11-02 16:10:00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东南部最著名、获奖最多的酒庄之一正在向新一代业主过渡。

Wes Johnson 和他的未婚妻 Myran Hagenfeldt 从 Wes 的父母 Bob Johnson 和 Petra Flaa 手中购买了位于 Creston 的 Baillie-Grohman Estate Winery,后者于 2007 年创立了该酒庄。

Baillie-Grohman 的早期葡萄酒是由一位来访的新西兰酿酒师酿造的。Wes Johnson 在新西兰霍克斯湾完成了他的酿酒学学位,然后于 2014 年回国加入他的家族酿酒厂,担任全职酿酒师。

“我的热情是能够酿造优雅的手工葡萄酒,展示我们在克雷斯顿独特的风土,”他说。约翰逊因其对葡萄园凉爽气候葡萄的熟练处理而赢得赞誉,其中包括黑比诺、霞多丽、灰比诺和琼瑶浆。他的起泡酒、桃红葡萄酒和珍藏黑比诺都被证明是市场上受欢迎的补充品。

Hagenfeldt 在新西兰和加拿大拥有 15 年的葡萄酒行业经验,她说:“对我们来说,在 Bob 和 Petra 创造的遗产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在推动这一新兴的葡萄酒种植业发展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这是令人兴奋的一步。地区,Kootenays,在地图上。”

Johnson 和 Hagenfeldt 说他们对自己的新事业感到非常兴奋,凭借他们的知识和热情,他们准备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葡萄酒行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