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白橡树酒庄 White Oak Vineyards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2 14:35:19

白橡树酒庄

白橡树酒庄位于索诺玛县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的中心地带,由比尔·梅尔斯(Bill Myers)创建于上世纪70年代。比尔·梅尔斯出生在洛杉矶,曾在阿拉斯加做过建筑承包商和渔夫,后来卖掉其渔船在加州购置葡萄园开始酿酒事业。目前,酒庄建筑坐落在一块17英亩的、可追溯到1929-1935年的仙粉黛葡萄园中。比尔在购入该块葡萄园之后又种植了一些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  1997年,比尔在酒庄管理公司Burdell Properties的帮助下扩大了原有酒庄规模,并在此基础上发展成了如今的白橡树酒庄。目前,酒庄总共拥有近750英亩葡萄园,分布在纳帕谷(Napa Valley)、亚历山大谷和俄罗斯河谷(Russian Valley)等地。目前,酒庄共出产7款葡萄酒,其中2款为酒庄酒。霞多丽(Chardonnay)和仙粉黛(Zinfandel)等葡萄酒都是酒庄的代表性酒款,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则是旗舰酒款。1991年,酒庄出产的1990年份索诺玛县霞多丽还获得了首个“索诺玛县丰收奖”(Sonoma County Harvest Fair Sweepstakes Awar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