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马可斯山酒庄 Marcus Hill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1 14:35:19

马可斯山酒庄

马可斯山酒庄(Marcus Hill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吉龙(Geelong)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环境友好型的小型精品酒庄。  1999年,理查德·哈里森(Richard Harrison)和玛戈特·哈里森(Margot Harrison)夫妇将小农场的一部分土地改造成1个小型的葡萄园,最初的愿景是创建1个绿色生态型葡萄园,出产品质优异的酿酒葡萄。随后在亲友的支持鼓励下,哈里森夫妇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在巴斯海峡(Bass Strait)附近的园地增种了2公顷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品种,正式创建了马可斯山酒庄。  马可斯山葡萄园位于柏拉瑞半岛(Bellarine Peninsula),因十分靠近巴斯海峡(Bass Strait),故葡萄园所处地区的气候受巴斯海峡的影响而温暖宜人,属海洋性气候。在葡萄生长期,葡萄园的气温凉爽无比,因此葡萄的生长期较为漫长,十分利于葡萄风味和酚类物质的凝聚。园内主要种植着黑皮诺、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灰皮诺(Pinot Gris)葡萄品种。  发展可持续生态型葡萄园是马可斯山酒庄不变的坚持,酒庄绝不使用任何的杀虫剂。并且因葡萄园四周环绕着本土树种和灌木丛,常有许多鸟类光临于此,可为酒庄解除虫害之忧。另外,酒庄及其重视土壤的健康,使用天然肥料为土壤提供养分,并且最低限度进行灌溉,为葡萄生长补充水分。  马可斯山酒庄致力于酿造反映柏拉瑞半岛地区风土特征的优质葡萄酒,在酿酒上一直遵循着最低干预的原则。在葡萄成熟期,哈里森夫妇的亲朋好友会到葡萄园帮忙进行人工采收葡萄,采收得到的葡萄还需经过人工精心挑选方能用于酿酒。酒庄出品的葡萄酒皆具优雅细腻,精致娇柔的风格,十分受人们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