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斯坦纳酒庄 Stanners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01 16:35:02

斯坦纳酒庄

斯坦纳酒庄(Stanners Vineyard)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的子产区爱德华王子县(Prince Edward County),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式的精品酒庄。  斯坦纳酒庄成立于2003年,现由克里夫·斯坦纳(Cliff Stanners)与多萝西·斯坦纳(Dorothy Stanners)夫妇俩和他们的儿子科林·斯坦纳(Colin Stanners)、养女玛丽·斯坦纳(Mary Stanners)共同打理。在经营自家酒庄之前,克里夫和科林都已在葡萄酒行业累积了多年的经验,当他们发现爱德华王子县有种植高品质黑皮诺(Pinot Noir)的潜力时,终于决定将自己对大自然和顶级葡萄酒的热爱投注于斯坦纳酒庄的经营和建设。  斯坦纳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7.5英亩,园内的土壤构成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十分相似,浅层为粘壤土,较深层为石灰石碎块,不仅具有出色的排水性能,还可以让葡萄藤根茎轻松深入土壤底层吸收矿化水。除土壤外,园内的气候也很“勃艮第”——相对凉爽,日晒充足,非常利于葡萄成熟。得益于安大略湖盛行的西风,葡萄园夏季不会过于炎热潮湿;但冬季却十分寒冷,因此斯坦纳酒庄每年都会花费大量人力进行葡萄藤埋护。目前,园内共种植了13,000株黑皮诺、2,500株灰皮诺(Pinot Gris)和部分霞多丽(Chardonnay)。为保证葡萄的品质,葡萄藤的种植密度很高,且产量被控制在每英亩2吨或更少。同时,葡萄园内所有的工作都尽量通过人工且采用有机的方法完成,避免使用任何有潜在毒性的药剂。   斯坦纳酒庄以清晰地表达葡萄本身的所有风味为酿酒理念,不管酿酒工序有多难,都尽全力打造出葡萄原料所能达到的最好最真实的葡萄酒。所有用于酿酒的葡萄都通过手工采摘后进行精细严格地挑选,一整串葡萄上只要有一颗葡萄有染病的征兆就会被整串摈弃。此外,作为酒庄的酿酒师,科林还不断地运用自己丰富的科研经验对酿酒技术进行试验和创新。酿酒厂酒窖的内壁由2英尺厚的稻草捆搭砌而成,起到了很好的隔热和隔音效果,为葡萄酒的陈年和熟化提供了绝佳的条件,而这种做法在加拿大东部是首例。  斯坦纳酒庄目前已推出的酒款共有7款,以黑皮诺的品质最为突出,复杂的果香、活泼的酸度和顺滑的单宁让它为斯坦纳酒庄争得过不少荣誉,其中包括加拿大国际奖(Intervin International Awards)的银牌和安大略美酒大奖(Ontario Wine Awards)的铜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