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德利奥酒庄 Del Rio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01 18:35:24

德利奥酒庄

德利奥酒庄(Del Rio Vineyards)坐落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有名气的酒庄。  德利奥酒庄所在地起初只是岩石角(Rock Point)的一个小社区,由约翰·怀特(John White)建立于19世纪50年代初,后来曾用于栽种果树。1997年,来自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李·特雷恩翰(Lee Traynham)买下了这片土地,并开始栽种葡萄。特雷恩翰夫妻二人精心培育,潜心研究,将葡萄园打造成为俄勒冈南部最优秀的葡萄园之一。与葡萄园齐名的还有位于红河谷(Rogue Valley)中心的品酒室。品酒室的前身是建于1864年的岩石角旅馆(Rock Point Hotel)。后来,李邀请了他的朋友罗伯·华莱士(Rob Wallace)与他一同管理酒庄。  德利奥酒庄的葡萄园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朝南的缓坡上,园内有大量碎岩石和砂土,排水性良好。层叠的山峦、壮丽的景观和横穿的红河(Rogue River)为种植优质葡萄提供了极佳的环境。经过近20年的发展,园内现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12个葡萄品种和17个克隆品种,葡萄树超过300,000株。德利奥酒庄每年都会为俄勒冈和加州的20余个葡萄酒商提高优质葡萄酒。  德利奥酒庄的酿酒师是让-米切尔·瑞斯奥姆(Jean-Michel Jussiaume)。在酿造白葡萄酒的时候,他喜欢保留葡萄中的天然酸度,让葡萄酒更清新,果香更充沛。酿造红葡萄酒时,他偏爱深邃的酒色和圆滑饱满的单宁,会根据葡萄酒品质的不同,使用不同比例的新橡木桶进行陈酿,所使用的橡木桶可能来自法国、匈牙利和美国。除此之外,让-米切尔还会使用酒泥接触、苹果酸乳酸发酵(MLF)等各种酿酒工艺为葡萄酒增色。  目前,德利奥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14款,其中包括克莱雷混酿干红葡萄酒(Claret)和维欧尼干白葡萄酒(Viognier)等。酒庄还会举办夏日聚会和星空晚餐等丰富活动,与游客一起享受美酒美食,这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