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与当地生产商合作庆祝Collabfest精酿啤酒活动

来源:时间:2021-10-22 17:50:24

世界各地的 BrewDog 酒吧与当地的独立啤酒厂合作,生产小批量啤酒,以在该连锁店的 Collabfest 活动中满足饮酒者的味蕾。

Overtone(格拉斯哥)、Brew York(约克)和 Orbit(伦敦)等啤酒厂加入了此次活动,开发了从柠檬芝士蛋糕酸到 Biscoff Stouts 的无数啤酒品种。

在即将到来的周末期间,这些限量版饮品将在全球 16 个国家/地区的 BrewDog 酒吧提供。

所有啤酒都将以品脱的三分之一提供,让客户有机会尝试和品尝所提供的各种风格和啤酒厂。

无法参加 BrewDog 酒吧之一的饮酒者仍然可以通过 BrewDog NOW 享用啤酒,这是啤酒品牌的超级光滑交付应用程序,让用户有机会订购新鲜的“罐装啤酒”,每罐 500 毫升。

BrewDog 联合创始人James Watt 说:“Collabfest 是我们日历上最大的啤酒盛会,也是我们所做的最酷的事情之一。我们的第一热情一直是精酿啤酒,因此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这两种创造力在一个史诗般的周末,通过与我们酒吧当地令人惊叹的啤酒厂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合作。

“每天,每个酒吧都会提供一系列全新的啤酒,我们希望您和我们一样对种类繁多的原始啤酒感到兴奋——您甚至可能会找到新的最爱。”

在整个活动期间,我们鼓励消费者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分享他们使用 #Collabfest2021 的体验照片,以便有机会在 BrewDog 的新啤酒酒店 Doghouse Manchester 中赢得两人一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