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精酿啤酒美食品尝站等

来源:时间:2021-10-27 17:01:04

Katy Sip N Stroll 是社区最大的葡萄酒和烹饪节,设有 30 个美食品尝站和 250 多种饮料选择,将于 11 月 6 日回归,提供新酒、精酿啤酒和烹饪创作以及现场音乐。该活动还通过为 Cinco Charities 的 Ballard House 筹集资金而成为一个很好的事业。

举办该活动的 Food & Vine Time Productions 的创始人兼联合制作人康斯坦斯·麦克德比 (Constance McDerby) 表示,Katy Sip N Stroll 是社区最著名的烹饪和葡萄酒活动。

“对于一个伟大的事业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麦克德比说。“这对顾客来说是一次很棒的体验,让人们有时间与社区、当地商业伙伴和他们的邻居相处,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好的事业。”

收益使 Cinco 慈善社区 Ballard House 受益,其使命是为因严重疾病住院或接受治疗的个人及其家人提供临时住所。

“从一开始,Sip N Stroll 的职责就是提高人们对 Ballard House 使命的认识,同时筹集资金。这两件事都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有更多的人知道巴拉德之家,那么人们可能会赞助一个房间或厨房或某种类型的资金,”麦克德比说。

门票价格包括葡萄酒、啤酒和食品样品。门票可在 Katy Sip N Stroll 网站上购买。如果有的话,所有门票将在门口额外支付 5 美元。

“将有 250 种饮料,从葡萄酒到香槟,从精酿啤酒到烈酒,它们都包罗万象,”麦克德比说。“你可以从[站到站]走,随着音乐跳舞。我们将有两个乐队在两个不同的舞台上演奏现场音乐,并在大楼内有一个 DJ。”

活动提供各种志愿者机会。

“我们仍在寻找志愿者,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麦克德比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