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展将在阿拉米达市中心成为一座宫殿

来源:时间:2021-10-26 17:19:01

在那里,您可以品尝智利小型啤酒厂的小酒馆,还可以参加巴西附近啤酒厂的品酒会和参观活动。

如果你错过了一直在十月份举办的啤酒节,但由于大流行而仍然暂停,那么你可以去世博精酿啤酒让自己精神焕发。

这是2020 年在Casa Bosque Boulevard首次亮相的啤酒展,今年又推出了第二个版本,只是为了庆祝啤酒月。

它在一个特殊的地方Elguín Palace 这样做,这座位于 Av. Brasil 位于阿拉米达 (Alameda) 上的雄伟豪宅是在 1887 年,繁荣的矿业商人 Nazario Elguín 委托德国建筑师 Teodoro Burchard 建造的。

今天,由于Casa Palacio项目,这座宫殿正在完全恢复,该项目旨在修复它以在那里举办研讨会和活动。

比如精酿啤酒博览会,将于11 月 6日星期六下午 1 点到 9 点在该地方的庭院举行。

如果您是精酿啤酒的爱好者,尤其是智利精酿啤酒的爱好者,那么您不能错过这里,在那里您可以尝试不同品种的小型国家啤酒厂。

此外,它还将举办品酒会、食品卡车,甚至参观附近的啤酒厂。

用智利啤酒提神醒脑

来自工艺或工匠类别的少数智利品牌将参加精酿啤酒博览会,在那里提供他们最好的啤酒。

内在的,来自同一个街区巴西;Alchimia Brewstillery,其工厂位于富兰克林市中心;来自阿空加瓜山谷的莫瓦和穆斯特等人都得到了证实。

您可以使用包含入口的玻璃杯尝试它们,价格为每间商店 3,500 美元起。如果你非常喜欢一个,你现在可以把它装在罐子里带回家。

为了搭配啤酒,除了糖果和蛋糕之外,还将出售三明治,以及来自Beer Day 的糖果和蛋糕,这是一家以这种饮料为主要成分的糕点店。

此外,Expo Craft Beer 白天还将举办多项活动,例如品尝和参观Intrinsical,这是一家在巴西大道上拥有自己的工厂和酒吧(上图)的啤酒厂,距离埃尔金宫仅几个街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