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F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努力将通过与精酿啤酒厂的合作来帮助君主

来源:时间:2021-10-22 17:53:20

为了恢复正在消失的帝王蝶繁殖栖息地,佛罗里达大学的一位科学家正在开发一个令人惊讶的来源:精酿啤酒。

蝴蝶研究员 Jaret Daniels 发起了一项他希望能跨越北美的努力,通过销售一种新啤酒 Reign Imperial Stout 为标志性但正在衰退的物种筹集资金。Daniels 与盖恩斯维尔的 First Magnitude Brewing Company 合作,正在整个大陆招募啤酒厂来生产和销售啤酒,其中一部分收益用于种植马利筋,这是君主成功的关键因素。

“这可能是天上掉馅饼的想法,但我希望啤酒厂能看到这样做的好处,”佛罗里达自然历史博物馆麦圭尔鳞翅目和生物多样性中心的策展人丹尼尔斯说,他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蝴蝶研究。

虽然这是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有益于环境事业的啤酒,但有理由认为它会成功。2020 年,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啤酒厂发起了社会正义合作 Black is Beautiful,覆盖了所有 50 个州的 1,200 多家啤酒厂,并筹集了 220 万美元。在当地,佛罗里达博物馆和 First Magnitude 已售出 10 种支持蝴蝶保护的啤酒,其中一种使用在酿造过程中从一只真正的蝴蝶上仔细擦拭过的酵母。

“我们处理保护的传统方式是不够的,”丹尼尔斯说。“啤酒是一种很好的外展工具。它触及了不同的人群。”

该啤酒将于 2022 年 9 月提供给客户,由非营利组织 Xerces 无脊椎动物保护协会领导修复工作,丹尼尔斯希望修复工作将达到 100 万株马利筋植物。

“这有点伤脑筋。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成功。但即使它没有筹集到大量资金,希望它产生的意识也会产生有意义的影响,”他说。“在您的家庭景观中种植一些本地开花植物可以吸引各种野生动物,包括君主。我希望人们会看到,微小而简单的改变可以带来不同。”

First Magnitude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克里斯汀·丹尼 (Christine Denny) 曾两次获得 UF 毕业生,他认为酿酒商及其客户将涌向 Reign。

“Jaret 的远见和想象力真是太棒了。他看到了如何将啤酒和保护结合起来,将蝴蝶带给新的观众,”她说。“没有什么能比得上 Reign。我有一种感觉,很多啤酒厂都会加入进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