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Roots Brewing Co.继续向欧洲啤酒市场进军

来源:时间:2021-10-22 17:52:44

Two Roots Brewing Co. 今天宣布将其屡获殊荣的超优质无酒精精酿啤酒扩大到欧洲市场的全球影响力。继最近在成功的韩国,并在著名的啤酒大赛确保国际赞誉和认可,两个根'啤酒很快就会在部分欧洲市场上市。

“来自荷兰,随着我们的发展和开拓新市场,这对我们的品牌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Two Roots Brewing Co 首席营销和收入官 Maikel van de Mortel 说。“由寻求更健康、酒精的年轻人领导免费饮料,欧洲无酒精精酿啤酒市场继续获得强劲势头——为两根创造了巨大的机会。”Van de Mortel继续说道:“凭借一流的执行力并对其深入的市场知识印象深刻,我们相信 BEE Beverage 是代表两个根源品牌在欧洲市场上的完美分销合作伙伴。”

美国/荷兰饮料进口公司 BEE Beverage Consulting & Services BV 已开始接受 Two Roots Brewing Co. 的核心产品 Enough Said Helles、Straight Drank IPA 和 New West IPA 的订单。产品预计将于 2021 年末向消费者上架,现在可在英国通过DryDrinker.com和荷兰通过ondernulpuntvijf.com或jbcraftdrinks.com 在线购买。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欧洲市场的两个根团队合作。”BEE Beverage 的联合创始人Edwin Blom说。“Two Roots 无酒精啤酒的质量非常出色,具有真正的精酿啤酒口味。我们最初的重点将放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和英国,但我们预计在 2022 年进入其他主要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