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真理酒庄 August Truth

来源:时间:2021-10-25 08:35:12

真理酒庄

真理酒庄(August Truth)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汤姆·哈伦(Tom Harlan)和露丝·哈伦(Ruth Harlan)夫妇二人从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涉足酿酒业,在当地酿酒设备供应商的指引下,他们从阿马多尔县(Amador County)采购了一批仙粉黛(Zinfandel),并在葡萄售卖商店的停车场完成了葡萄的压榨,然后将压榨后的葡萄汁运送到他们家中的车库,并用他们亲手培育的酵母酿造出了第一款葡萄酒。这款葡萄酒的迷人香气点燃了他们酿酒的激情。次年,汤姆和露丝在每个周末都会跟随一位专业的酿酒师学习酿酒,这个学习过程持续了一年,收获颇丰。最终,他们于2007年初创建了真理酒庄,并在同年秋天采收了自家葡萄园的第一批优质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汤姆和露丝在管理酒庄之余还担任酒庄的酿酒师,他们一直与酿酒顾问帕特里克·萨博(Patrick Saboe)及其酿酒团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帕特里克的酿酒经验十分丰富,酿酒技艺极为高超,为真理酒庄的酿酒提出过不少宝贵的建议。  真理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位于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青谷(Green Valley)子产区,总占地面积约为0.33英亩。葡萄园内只种植了黑皮诺,包括2006年种植的克隆777系列和2013年新植的74株克隆115系列。园内的葡萄树呈南北方向种植,行间距较大,因此葡萄树可以吸收到充足的阳光和热量,十分利于葡萄的生长和充分成熟。由于受海雾和太平洋吹来的凉爽晚风的影响,整个葡萄园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葡萄园主要利用雨水来灌溉,下雨的时候真理酒庄会将雨水储蓄在蓄水池中以便下次灌溉。此外,真理酒庄还会从加州其他酒庄的优质葡萄园选购高品质的霞多丽和黑皮诺来酿造葡萄酒。  在酿酒技术上,真理酒庄对葡萄进行为期4天的的低温浸渍后,再将其置入法国开口发酵罐中进行低温发酵,以更好地萃取葡萄皮中的单宁、色素和果味;整个发酵过程持续12-14天,在完成酒精发酵后,真理酒庄会延长酒泥与酒液的接触时间来加深葡萄酒的颜色和风味。接着葡萄酒会继续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使其口感更加柔顺圆润。发酵完成后的葡萄酒会被置入25%-30%新的优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0-15个月。真理酒庄始终坚信“真理就在酒中”,因此酒庄致力于让每一款葡萄酒都能将其所在葡萄园的自然风土表现得淋漓尽致。  真理酒庄目前在售的酒款仅有6款,但每一款都是酿酒师呕心沥血酿造出来的诚意佳品,包括了2010年份至2013年份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及2012年份至2013年份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不同年份的葡萄酒其葡萄果实来源于不同的产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