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艾翠斯酒庄 Archery Summit

来源:时间:2021-10-24 12:35:12

艾翠斯酒庄

艾翠斯酒庄(Archery Summit)的创始人是Gary Andrus。酒庄位于俄勒冈州威拉米特山谷(Willamette Valley),有5个葡萄园,专注于黑皮诺(Pinot Noir)的种植和酿造。  俄勒冈州以黑皮诺著称,而艾翠斯酒庄就是该州的名庄之一,连年获得多家美国专业媒体的高分评价。即便是专注勃艮第美酒的专家 Allen Meadows的网站,近几年对该酒庄的“Estate Pinot Noir”的评分也都在91分以上。2004年的酒款“Archery Summit Estate Pinot Noir”,有幸列席白宫2009年的州长晚宴,可惜早已脱销。  自2002年起,艾翠斯酒庄的葡萄园主管和酿酒师都由女性担任。Leigh Bartholomew(同时兼任总经理)和 Anna Matzinger两位以女性的细腻和直觉,采取全手工、无农药的方式,悉心照料着葡萄园。她们甚至从蔓越莓田里抓来益虫以控制虫害。艾翠斯酒庄的产品属于有机食品行列,其黑皮诺葡萄酒香气复杂,至少有茴香、香草、黑莓、樱桃、湿树叶甚至还可以闻到玫瑰的香气,回味非常干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