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安娜酒庄 Anna‘s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24 18:35:00

安娜酒庄

安娜酒庄(Annas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的南澳州(South Australia)产区,由安娜·斯特尔(Anna Stehr)和哈根·斯特尔(Hagen Stehr)共同创建于1997年。  安娜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0.6公顷,主要种植着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种,园中的土壤为石灰石。酒庄采用传统的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法则,使用纯净的雨水和自然堆肥,在园中种植甘菊、荨麻等植物抵御病虫害。外围种植的大蒜、罗勒和万寿菊等植物环绕着葡萄园,成为葡萄园的天然驱虫剂,时刻保护着葡萄藤。每到成熟季,酒庄会采用纯手工的方式采摘葡萄,然后再经人工精挑细选出优质的葡萄,最终确保酿出高品质的葡萄酒。安娜非常喜爱有机的农产品,一直致力于采用传统农业种植法管理葡萄园,使得安娜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散发出浓郁独特的香气和复杂自然的味道。  目前,安娜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西拉干红葡萄酒(Shiraz)和西拉利口酒(Liqueur Shiraz),都获得了著名葡萄酒杂志的三星好评。其中,2005年份西拉利口酒还获得了澳大利亚著名葡萄酒杂志《酒州杂志》(Winestate Magazine)的三星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