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双藤酒庄 due vigne

来源:时间:2021-10-24 18:35:04

双藤酒庄

双藤酒庄(Due Vign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克拉克斯堡镇(Clarksburg)的老糖山(Old Sugar Hill)葡萄酒产区,是一座精品酒庄。  双藤酒庄由肯·慕索(Ken Musso)和朗·湖尔(Ron Houle)共同创建。肯于1973年投身消防行业,并为之默默耕耘了30年。他在成为消防员前已是一名葡萄酒爱好者,多年以来对葡萄酒的热情从未减退。从1975年起,他每年都会购买葡萄,在自家车库中酿造葡萄酒,并将它们赠送给亲朋好友。除此之外,他还通过参加课程及研讨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酿酒技术。1995年,肯和妻子安(Ann)在加州埃尔多拉多县(El Dorado County)买下了5英亩的土地,开始种植葡萄。酒庄的另一位主人朗则曾在圣马特奥(San Mateo)的葡萄酒与烈酒商店工作,后来与慕索一样也成为了一名消防员。在结识肯后,他常常在闲暇时间来到慕索夫妇家的葡萄园帮忙,后来他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也加入到帮忙的行列中。2000年,湖尔夫妇搬到了加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居住,次年,他们也开辟了自己的葡萄园。  双藤酒庄的两个葡萄园分别名为慕索家族葡萄园(Musso Family Vineyard)和湖尔家族葡萄园(Houle Family Vineyard)。慕索家族葡萄园位于埃尔多拉多县的的花园山谷(Garden Valley),主要种植了内比奥罗(Nebbiolo)和多姿桃(Dolcetto)等意大利的明星葡萄品种。湖尔家族葡萄园则位于纳帕谷,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是园内的主要种植品种。  双藤酒庄现已发布8款葡萄酒,包括双藤黑色商标赤霞珠干红葡萄酒(Due Vigne Black Label Cabernet)、双藤黑色商标内比奥罗干红葡萄酒(Due Vigne Black Label Nebbiolo)和双藤签名普里米蒂沃干红葡萄酒(Due Vigne Signature Primitivo)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