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查尔斯维芬酒庄 Charles Wiffen

来源:时间:2021-10-24 08:35:14

查尔斯维芬酒庄

查尔斯维芬酒庄(Charles Wiffen)位于新西兰(New Zealand)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  自1907年以来,该酒庄由Wiffen家族所有,坐落在怀劳河谷(Wairau Valley)谷底东南面,距离镇中心只有一小段距离。酒庄园区内拥有排水性良好的冲积土和一些肥沃的土壤.1980年,酒庄首次种植葡萄园,并以合约的方式出售给其他酒庄。1997年,酒庄成功发布了首款葡萄酒,自此,所产的葡萄酒不断赢得良好的回响及荣誉,夺得了多个奖杯。所产葡萄酒凭借卓越的品质及果香浓郁的风格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  如今,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已经达到50公顷,种植有多种葡萄品种,如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以及新培植的灰皮诺(Pinot Gris)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  查尔斯维芬酒庄深信,他们的成功得益于团队的密切合作。年轻而热情四射的栽培团队Jason Tripe和Melissa Sutherland主要负责葡萄园的管理工作,酿酒师由新西兰葡萄酒业界备受赞誉的酿酒师Anthony Ivicevich担任。团队中的每一份子都是酒庄的宝贵财富,他们对酿造高品质而精致的葡萄酒怀有满腔的热情。  查尔斯维芬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为主,其中不少酒款品质出色,荣获高评分及奖项,如2010 Chardonnay荣获《美食杂志》(Cuisine Magazine)4.5颗星的评价,在马尔堡葡萄酒展(Marlborough Wine Show)上荣获银奖;2009 Pinot Noir分别荣获Winestate杂志、《美食杂志》(uisine Magazine)4星和5星级的评价,在施皮格劳国际葡萄酒大赛(Spiegelau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上荣膺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