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思科齐兰酒庄 Squitchy Lan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24 16:35:11

思科齐兰酒庄

思科齐兰酒庄(Squitchy Lane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  Mike Fitzpatrick对葡萄酒的兴趣源于英国牛津的Squitchy Lane,20世纪70年代时,他在牛津大学读书期间就住在那里,也是他第一次品尝到来自欧洲最优质单一葡萄园葡萄酒的地方。那次的品尝体验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Mike与未来的妻子Helen回到了澳洲。经历过成功的足球职业生涯后,Mike开始建立他的金融事业,也正是那期间对澳洲的葡萄酒业产生了兴趣。当Mike与John Middleton博士认识,并品尝了卓越的玛丽山(Mount Mary)葡萄酒时,他意识到雅拉谷是一个可以出产世界顶级黑皮诺(Pinot Noi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的圣地。雅拉谷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比勃艮第更暖和,比波尔多更凉爽的气候条件。90年代中期,Mike开始在雅拉谷寻找合适的葡萄园,酿造属于自己的单一葡萄园葡萄酒。1996年,Mike在雅拉耶林(Yarra Yering)和冷溪山(Coldstream Hills)的角落周围找到了理想的葡萄园地,1982年便开始在那里种植葡萄。开始时,Mike将培植的葡萄出售给当地有名的酒庄。直到2004年,正当Mike运营他在墨尔本的金融公司Squitchy Lane Holdings时,他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葡萄酒团队,开始自己酿造葡萄酒。  思科齐兰酒庄面积共有7公顷,葡萄园坐落在黄灰色的黏土上,种植有黑皮诺葡萄。葡萄园由栽培者Steve Sadlier负责管理,他说,葡萄藤的树龄在这里起着重要的作用。这些树龄达25年的老藤葡萄树能结出风味集中而浓郁的葡萄。这些老藤葡萄由于有着发达的根系,所以基本上不需要灌溉,只有那些还年轻的霞多丽克隆品种,赤霞珠、黑皮诺等才需要灌溉。园区的位置可以让葡萄树充分接收到阳光的照射,空气畅通。  思科齐兰酒庄出产有霞多丽、黑皮诺、长相思和赤霞珠等葡萄酒,有些葡萄酒荣获高评分,如2010 Squitchy Lane Pinot Noir、2009 Squitchy Lane Chardonnay在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2011年Wine Companion上分别荣获94分和90分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