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魏格纳尔酒庄 Wignalls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4 18:35:07

魏格纳尔酒庄

魏格纳尔酒庄(Wignalls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洲产区的大南部地区(Great Southern)产区,坐落在阿尔巴尼市(Albany)。该酒庄1985年生产的第一批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和霞多丽(Chardonnay)白葡萄酒就分别获得了一重要葡萄酒赛事的金奖和西澳洲地区“最佳餐酒”奖。  1982年,比尔·魏格纳尔(Bill Wignall)博士和他的好友托尼·史密斯(Tony Smith)先生在阿尔巴尼市建立了魏格纳尔酒庄。比尔和托尼调查研究了巴尔阿尼市气象局资料后,发现该地区春夏季节的气候与法国中部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勃艮第(Burgundy)的气候情况非常类似,因此决定在该地区种植勃艮第葡萄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以及长相思(Sauvignon Blanc)。1985年,魏格纳尔酒庄生产了自己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并获得了50多个国内外葡萄酒大赛的奖项。1997年,该酒庄专门建立了一个较传统的酒窖,里面没有过多的现代化设施。2004年,比尔的儿子罗伯特(Robert)和儿媳克莱尔(Clair)继承了魏格纳尔酒庄。  魏格纳尔酒庄拥有22公顷葡萄园,种植了近35,000棵葡萄树,主要包括勃艮第经典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也种植有国际品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梅洛(Merlot)、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该酒庄强调葡萄园的可持续性发展,尊重自然与环境的和谐,摒弃使用农药等化学药剂。该酒庄注重葡萄园风土特征和葡萄品种特色的发挥,避免过多的人工干预。  魏格纳尔酒庄生产的葡萄酒风格自然,具有显著的风土和品种特色。该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大都会在小橡木桶中熟成10个月左右,生产出的葡萄酒馥郁芳香,口感清爽,结构较复杂,最好的酒可以陈年5至8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