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嘉泰酒庄 Ka Tahi

来源:时间:2021-10-25 08:35:06

嘉泰酒庄

嘉泰酒庄(Ka Tahi)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产区,这是新西兰比较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当地的自然条件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Bordeaux Medoc)地区极其相似,降雨量稀少,湿度较低,是新西兰最温暖的地区之一。  嘉泰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纳皮尔山(Napier Hill)的山脚下,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环境,肥沃的土壤和充足的日照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绝佳的条件。因此,葡萄园中出产的葡萄都具有果味成熟、风味物质凝练等特征。  先进的酿酒设备、出色的酿酒师和精湛的酿酒工艺,三者结合共同造就了独一无二的嘉泰酒庄。酒庄与霍克湾葡萄酒业公司(Hawkes Bay Wine Company)共同合作,致力于打造消费者最喜爱的优质葡萄酒。罗德·麦当娜(Rod McDonald)是嘉泰酒庄的酿酒师,她是一位经验丰富又充满激情的酿酒师,曾在2006年荣获“新西兰年度最佳酿酒师”的称号,同时还是新西兰国际酒展的高级评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