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颂博酒庄 Sobo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4 20:35:03

颂博酒庄

颂博酒庄(Sobon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玛多县(Amador County)产区,靠近普利茅茨(Plymouth)市。该酒庄酿造的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非常有名,其2011年份的珍藏保尔系列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获得了2014年卡拉韦拉斯科技博览会(2014 Calaveras Co. Fair)的最佳表现奖和仙粉黛葡萄酒金奖,此外还获得了2014年加州展览会和埃尔多拉多县博览会(El Dorado County Fair)的金奖。  1989年,里昂·颂博(Leon Sobon)和雪莉·颂博(Shirley Sobon)买下第二个酒庄(他们的第一个酒庄叫雪兰朵酒庄Shenandoah Vineyards)作为结婚30周年的纪念礼物,并将其命名为颂博酒庄。该酒庄的前身是历史悠久的达戈斯蒂尼酒庄(D'Agostini Winery),为加州最古老的酒庄之一。除了看中酒庄悠久的发展历史外,颂博夫妇还看中了酒庄葡萄园内优质的老藤仙粉黛葡萄树。他们甚至在其他葡萄园内克隆并种植这些优质的老藤仙粉黛葡萄树,以及再植优良的仙粉黛品种。保尔·颂博(Paul Sobon)是颂博家族的第二代传人,在澳大利亚和法国波尔多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现在领导整个酒庄的酿酒师团队。  颂博酒庄拥有200英亩葡萄园,主要种植仙粉黛,也种植一些其他品种,如黑皮诺(Pinot Noir)等。该葡萄园注重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只使用较少的人工合成化肥,主要使用有机肥,注意保护土壤。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馥郁芳香,单宁柔顺,清爽可口,能够较好地体现葡萄园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