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玛维酒庄 Amavi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23 18:35:12

阿玛维酒庄

阿玛维酒庄(AmaviCellar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较为杰出的酒庄。  阿玛维酒庄归三个家族共同所有,现主要由让·弗朗索瓦·佩雷特(Jean-François Pellet)、埃里克·麦吉本(Eric McKibben)和雷·戈夫(Ray Goff)共同经营管理,三人都在葡萄酒酿造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和丰富的经验。酒庄目前有两个品酒室,分别是瓦拉瓦拉品酒室(Walla Walla)和伍丁维尔品酒室(Woodinville)。  阿玛维酒庄现共有三座葡萄园,分别是山丘葡萄园(Les Collines)、七丘葡萄园(Seven Hills)以及胡椒桥葡萄园(Pepper Bridge),皆位于瓦拉瓦拉谷(Walla Walla Valley Appellation)。山丘葡萄园占地240英亩,园内种植了多个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以及梅洛(Merlot)等。七丘葡萄园占地235英亩,园内的土壤主要是富含矿物质的粉砂土,种植的葡萄品种有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佳美娜(Carmenere)、歌海娜(Grenache)和桑娇维塞(Sangiovese)等。胡椒桥葡萄园占地200英亩,园内的土壤主要也是粉砂土,透水性良好,这里主要种植品丽珠、赤霞珠、马尔贝克和梅洛等。三座葡萄园都采用滴灌技术在土壤中加入堆肥茶(compost tea),以便更好地保留土壤中的微生物成分,恢复土壤的腐殖质。园内还会为昆虫留下一片栖息地,种有玫瑰和黑莓,使得生态保持平衡,并使用有机产品,如硫和液体鱼油等来代替抑制白粉病的化学药品。除此之外,葡萄园还应用各种尖端技术来记录天气数据、温度、湿度和风力大小等。  阿玛维酒庄坚持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来栽培葡萄品种和酿造葡萄酒,并且所用的葡萄100%来自瓦拉瓦拉谷的自有葡萄园。酒庄在葡萄的生长期会对葡萄进行悉心修剪,采摘下来之后会经过仔细的筛选和轻柔的压榨,再进行酒精发酵,之后置于橡木桶中陈酿,酿造出来的葡萄酒既能反映风土特征,又具有优雅柔顺的口感,别具特色。  阿玛维酒庄曾被《葡萄酒与烈酒杂志》(Wine & Spirits Magazine)列入百强酒庄的榜单之中。酒庄现已发售西拉、赤霞珠、赛美蓉(Semillon)和品丽珠等多款红、白葡萄酒,同时还生产桃红葡萄酒和冰酒等具有特色的酒款,风格多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