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可布雷斯通酒庄 Cobblestone

来源:时间:2021-10-23 20:35:10

可布雷斯通酒庄

可布雷斯通酒庄(Cobbleston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在世界多个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拥有葡萄园,如美国的纳帕谷和蒙特利县(Monterey),以及新西兰的马丁堡(Martinborough)。酒庄采用自有葡萄园出产的优质葡萄酿造单一葡萄园葡萄酒。  可布雷斯通酒庄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历史始于1971年。酒庄的名字意思是鹅卵石,这是因为在酒庄的第一座葡萄园中有很多鹅卵石。可布雷斯通酒庄利用最先进的酿酒技术,采用最适合的酿酒葡萄品种,再加上适当的法国橡木桶陈酿,为消费者带来令人兴奋的优质葡萄酒。  可布雷斯通酒庄的第一座葡萄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凉爽的中央海岸产区,占地50英亩。该葡萄园出产充满活力的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葡萄酒,这款酒带着淡淡的法国橡木味。1997年,酒庄购买了第二座葡萄园,该园占地25英亩,位于纳帕谷东侧的山上,海拔1,500英尺。该园有着火山灰土壤,其气候条件非常适合生产世界一流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味而多(Petit Verdot)。为了找到适合黑皮诺(Pinot Noir)生长的最理想的葡萄园,酒庄将目光投向了全世界。2008年,酒庄在新西兰的马丁堡买下了第三座葡萄园。该园占地10英亩,位于威灵顿北部的一个小山谷。这个葡萄园拥有类似法国勃艮第的土壤和气候条件,非常适合黑皮诺的生长。  可布雷斯通酒庄的年产量虽然仅限于3,000箱,但已经获得了全世界的赞誉。酒庄将继续坚持其对葡萄酒的热情,采用三大葡萄品种——霞多丽,赤霞珠和黑皮诺,酿造消费者喜爱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