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伯纳德·雷米香槟 Champagne Bernard Remy

来源:时间:2021-10-24 16:35:13

伯纳德·雷米香槟

伯纳德·雷米香槟(Champagne Bernard Remy)位于法国的香槟(Champagne)产区,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香槟酒庄。  伯纳德·雷米香槟坐落在阿勒芒(Allemant)小村庄里,距离兰斯(Reims)和埃佩尔奈(Epernay)仅几英里。40年前,伯纳德·雷米(Bernard Remy)创建了该酒庄。1968年,伯纳德购下了村庄里的第一株葡萄树。1983年,他决定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酒窖,出产自己的葡萄酒。此外,酒窖经历了三次扩建,时间分别是1990年、1997年和2008年。1996年,伯纳德的儿子鲁迪(Rudy)也开始参与到酒庄的工作中来,并从2008年开始接管了酒庄的事宜。  伯纳德·雷米香槟的葡萄园面积超过11公顷,园内种植的品种多种多样,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等。酿酒方面,酒庄采用传统的瓶中发酵法来酿造香槟,首先酿制干型的静止酒,在装瓶前加入糖和酵母,然后密封储存,随后进行二次发酵。发酵过程中,酒泥沉淀在瓶底,随后葡萄酒进入熟化期,此时酒泥缓慢地释放香味,使得最终出产的香槟带有更多复杂的风味。熟化的下一步则是吐泥,也就是去除酵母沉淀物,而最终加入的糖分多少则决定装瓶后的成酒甜度。酒庄出产的香槟相当精致。  伯纳德·雷米香槟现已出售多款香槟,包括伯纳德·雷米白中白香槟(Champagne Bernard Remy Blanc de Blancs)、伯纳德·雷米桃红香槟(Champagne Bernard Remy Rose)和伯纳德·雷米黑中白香槟(Champagne Bernard Remy Blanc de Noirs)等。其出产的香槟口感柔顺,颇具活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