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机场酒庄 Airfield Estates

来源:时间:2021-10-23 18:35:04

机场酒庄

机场酒庄(Airfield Estates)位于美国的华盛顿州(Washington)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机场酒庄由米勒家族(MillerFamily)创建,目前的所有人是麦克•米勒(Mike Miller )。米勒家族4代人都在雅吉玛山谷(Yakima Valley)种植葡萄,酒庄的葡萄园创建于1968年,占地900英亩,种植了27个葡萄品种。  机场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雅吉玛山谷葡萄产区的中心,雅吉玛山谷位于喀斯喀特山(Cascade Mountain)的“雨影区”,年降水量不足6英寸。喀斯喀特山脉原是一座火山,随着时间的推移,熔岩流和火山灰沉积成土地,从而造就了雅吉玛山谷独特的土壤条件。受喀斯喀特山的影响,酒庄的葡萄园干燥少雨,冬季寒冷,有助于减少虫害、果腐病、和白粉病等问题;同时,可延长葡萄的生长周期,有利于葡萄的充分成熟和各种成分的平衡。园区内白天温暖,夜间凉爽,赋予了葡萄浓郁的水果香味和较高的酸度。葡萄园的土壤主要为粉砂壤土和浅层岩石壤土。园中采用100%滴灌的灌溉方式,灌溉用水主要由罗萨灌溉区(Roza irrigation district)提供,水源来自喀斯喀特东面山坡上的水库,园内还修建了储水设备,以保证水的供应量。  机场酒庄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经营葡萄园,注重环境保护,并根据每个葡萄品种的特性选择不同的区域栽种,最大限度地提高葡萄的品质。酒庄的酿酒葡萄全部来自自有的葡萄园。自酒庄建立以来已发布多个酒款有2012 Unoaked Chardonnay、 2011 Riesling 、2011 Bombshell Red和2012 Late Harvest Viognier等。这些酒曾多次获奖,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