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米多班克酒庄 Meadowbank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24 14:35:09

米多班克酒庄

米多班克酒庄(Meadowbank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Tasmania)葡萄酒产区。  米多班克酒庄是从一个放牧及种植农场发展而来。农场坐落在Derwent river,在过去多年时间里,这里都用于放养牛羊,并种植一些至关重要的油料作物,、罂粟花和葡萄树,面积约有6,000英亩,但后来由于山地自行车运动等的影响而丢失了大片土地。1976年,Gerald 家族收购了农场并创建了酒庄。  酒庄葡萄园拥有适合葡萄种植的风土条件。这里气候凉爽,具有适宜的土壤类型,有利于培植优质的葡萄品种,种植有雷司令(Riesling)、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多种葡萄。  米多班克酒庄出产有Ticklebelly Wine系列的葡萄酒,是采用塔斯马尼亚最优质的葡萄酿造而成,产量低,品质不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