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加利酒庄 Garr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8 18:35:03

加利酒庄

加利酒庄(Garre Winery)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谷地(Livermore Valley)。利弗莫尔谷地的葡萄种植史可追溯至1832年。早在19世纪初,鲍勃•莫利纳罗(Bob Molinaro)家族便在意大利热那亚(Genoa)地区酿造葡萄酒。  移居美国后,鲍勃的父亲每年都会和他的兄弟们一同酿造属于自家的葡萄酒。他们会将纳帕(Napa)的葡萄运至旧金山的居住地,然后根据他们在意大利酿酒的知识和经验,将葡萄破皮发酵,酿制成美酒。这样,他们也将旧世界的酿酒方法和酿酒工艺带到了新世界。  这些家族遗产和传统成就了如今的加利酒庄。目前,加利酒庄的主要酒款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起泡酒(Sparking Wine)、丹魄(Tempernillo)、桑娇维赛(Sangiovese)、多瑞加(Touriga)等。  除了酿造美酒外,加利酒庄还设有餐厅,并对外承办婚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