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巴拉酒庄 Barra of Mendocino

来源:时间:2021-10-18 18:35:04

巴拉酒庄

巴拉酒庄(Barra of Mendocino)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门多西诺(Mendocino)县,是一座家族式酒庄。  查理·巴拉(Charlie Barra)和玛莎·巴拉(Martha Barra)是巴拉酒庄的主人。1926年,查理·巴拉跟随父亲从意大利移民至门多西诺县。20世纪40年代中期,查理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1954年,查理收购了占地面积超过175公顷的红木谷(Red Wood Valley)葡萄园。1955年,在祖父和父亲的帮助下,巴拉酒庄正式建立。如今,巴拉酒庄已有60余年的发展历史,查理也已经是高龄,但他对酿酒事业的热情丝毫未减。  巴拉酒庄葡萄种植园位于北部红木谷俄罗斯河上游的阶滩上,是加利福尼亚的法定产区之一。这里夏季白天炎热(平均温度达32摄氏度),晚上凉爽(有时温度会低至零度以下),有利于葡萄充分成熟、积累糖分。到了收获的季节,巴拉酒庄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另外,巴拉酒庄崇尚绿色环保,采用有机的方式管理葡萄园,在种植过程中坚持不使用杀虫剂、除草剂、合成化肥或其他有害化学物质。巴拉酒庄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在葡萄树的间隔缝隙里种上蚕豆(Bell Bean)、红三叶(Red Clove)、豌豆(Pea)等作物,这些植物要么开花要么结果,最后留下的根枝腐烂在土壤中,为葡萄生长提供了很好的养分。同时,酒庄对用来灌溉葡萄园的水质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使用不含有任何化学物质的水。正因为这种微型有机管理模式,巴拉酒庄获得了加州有机农业认证(California Certified Organic Farmers),到今天,酒庄受认证已超过20年。  酒庄目前推出了黑皮诺(Pinot Noir)、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桑娇维塞(Sangiovese)、梅洛(Merlot)、小西拉(Petite Sirah)、霞多丽(Chardonnay)、白皮诺(Pinot Blanc)、灰皮诺(Pinot Grigio)和白麝香(Muscat Canelli)等葡萄酒,种类十分丰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