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啤酒收益预览

来源:时间:2021-10-18 16:44:14

波士顿啤酒(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AM)的投资者渴望清楚。由于硬苏打水细分市场的需求崩溃,这家酒精饮料巨头最近撤回了增长前景。管理层还警告说,与库存过剩和需要快速重组酿造能力有关的大量减记费用。

当波士顿啤酒在几天内宣布其第三季度业绩时,其中一些关键的增长和利润问题将得到解答,同时向股东通报更广泛的前景。让我们看看该报告中值得关注的一些指标,该报告定于 10 月 21 日星期四下午发布。

新的硬苏打水世界

最大的问题是,最近几周对 Truly hard 苏打水的需求下降得有多严重。波士顿啤酒表示,在 7 月底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后,该行业利基进一步恶化。竞争对手Constellation Brands也注意到该细分市场的急剧转变,因为它被迫减记与其 Corona 硬苏打水品牌相关的过剩库存。

鉴于波士顿啤酒更加依赖 Truly 品牌,这些迹象都表明波士顿啤酒本周可能再次出现令人震惊的增长放缓。大多数关注该股票的投资者都希望销售收益低于 10%,而上一季度为 24%,第一财季为 50% 以上。

不过,这份报告中也不全是坏消息。多年来,波士顿啤酒经历了消费者口味的许多转变,包括远离精酿啤酒。首席执行官戴夫·伯威克 (Dave Burwick) 和他的团队可能会表示有信心,他们也将在投资组合中其他地方持续受欢迎的帮助下度过这次中断。毕竟,Twisted Tea 应该会看到强劲的增长,以及该公司在夏天推出的许多新的 Sam Adams 品牌。

库存费用

盈利前景同样阴云密布。波士顿啤酒在 9 月初表示,它预计将承受与苏打水严重放缓相关的一次性重大成本,包括库存冲销和向其外包以寻求生产帮助的外部酿酒商的付款。

整个财年的收益可能会低于管理层此前设定的每股 18 美元至 22 美元的预期。本季度可能特别疲软,华尔街分析师预计利润将从一年前的每股 6.51 美元降至每股 4.10 美元。理想情况下,这些费用将构成波士顿啤酒公司今年预计的大部分减记。

展望未来

Constellation Brands 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尽管未来几个季度将涉及痛苦的行业洗牌,但它仍然看好硬苏打水细分市场。然而,市场份额排名第二的波士顿啤酒公司 Truly 应该很容易在这场清洗中幸存下来并恢复其大部分势头。这是一个有价值的品牌,该公司可以将其用作一个平台,将新产品推向一个随着增长放缓而必然会变得不那么拥挤的市场。

管理层的最新行业展望表明,整个硬苏打水市场的销量将比大多数人在春季预期的要少约 1 亿箱。影响波士顿啤酒更新的 2021 年预测的最大因素将是自上次预测发布以来的六周内趋势是否继续走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