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科斯塔里帕酒庄 Costaripa

来源:时间:2021-10-18 20:35:00

科斯塔里帕酒庄

科斯塔里帕酒庄(Costaripa)位于意大利的瓦尔特呢丝(Valtenesi)葡萄酒产区。  科斯塔里帕酒庄的建筑很好地融入了周围的农村风光。酒庄使用的天然材料,与所在地区的生态环境能完美地融合。从加尔达湖(Garda Lake)海岸看去,酒庄的建筑物一览无余。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莫尼加(Moniga)瓦尔特呢丝山谷(Valtenesi valley)的中心,周围环绕着其它葡萄园。另外,酒庄在德森扎诺(Desenzano)几公里外的卢加纳(Lugana)地区还拥有几个葡萄园,种植的葡萄用于酿造卢加纳葡萄酒。  科斯塔里帕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Palmargentina、Castelline、Pievecroce和Campostarn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