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雷利酒庄 Bodega Carelli

来源:时间:2021-10-18 16:35:06

卡雷利酒庄

卡雷利酒庄(Bodega Carelli)位于阿根廷的门多萨(Mendoz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卡雷利家族移民自意大利,他们从1815年开始种植葡萄,如今已经传承了6代人。卡雷利酒庄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把旧世界的酿酒方法与新世界的葡萄相结合,酿造出品质优异的葡萄酒。  卡雷利酒庄的酿酒厂由一座古老的建筑改造而成,该建筑始建于1895年,有着木制走廊、茶树木横梁和玻璃天窗。如今,酿酒厂的年产量已经增长至450万升。酿酒厂将传统与现代、自然与科技完美地融合,既有水泥发酵池和传统的橡木桶,又有可控温的不锈钢发酵桶。  门多萨产区是阿根廷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葡萄酒产区。该产区位于安第斯山脉(Andes mountain)的“雨影区”,那里气候干燥,气温较高,灌溉条件优越,正好弥补了阿根廷国土干旱、贫瘠的缺陷,为门多萨葡萄酒的生产提供了十分有利的地理环境。卡雷利酒庄在该产区有5处葡萄园,耕作面积达130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丹魄(Tempranillo)、丹娜(Tannat)、伯纳达(Bonarda)、白诗南(Chenin Blanc)、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特浓情(Torrontes)和维欧尼(Viognier)等。  卡雷利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34 Rose、Malbec、34 Merlot、Carla Chiaro Sauvignon Blanc和34 Torrontes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