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巴尔酒庄 Barr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2 20:35:03

巴尔酒庄

巴尔酒庄(Barr Estat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一个家族式酒庄。

巴尔酒庄的运营者为泰丽(Tealy)和格雷格(Greg),两人均出生于美国新奥尔良(NewOrleans),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在欧洲生活,期间他们对法国葡萄酒耳濡目染,受到了不少熏陶,积累了一定的葡萄酒知识。于是,泰丽和格雷格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加利福尼亚州创建了自己的酒庄。他们的儿子杰夫(Geoff)掌管着葡萄园,女儿玛蒂尔德(Mathilde)则负责销售。

巴尔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2,500箱,总种植面积约51英亩,其中38英亩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其余的种植阿尔巴利诺 (Albarino)、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小西拉(Petit Syrah)。巴尔酒庄的采摘方式均为手工采摘,葡萄低温发酵,有利于保留挥发物质和酯类物质,增加果香味。红葡萄酒普遍会在30%新的美国橡木桶中陈酿30个月以上,而白葡萄酒则根据需要选择是否橡木桶熟成。

目前,酒庄推出了多款红、白和桃红葡萄酒,其中有单一品种葡萄酒也有混酿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