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宝石岭酒庄 Diamond Ridg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5 16:35:09

宝石岭酒庄

宝石岭酒庄(Diamond Ridg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莱克县(Lake County)葡萄酒产区。  宝石岭酒庄由雅各布·史蒂芬斯(Jacob S. Stephens III)和他的家人共同创建的,雅各布·史蒂芬斯的昵称叫杰克(Jake),他是家族的第三代传人,祖父辈都是农民。20世纪初,祖父雅克布(Jacob)开始在加利福尼亚的布莱思附近种植棉花和谷物,随后,他们搬到亚利桑那州(Arizona)的阿灵顿(Arlington)社区,并在那购买了AK牧场,一家人以耕种为生。二战期间,杰克的父亲曾应征入伍,担任战斗机飞行员。回国之后,他结婚生子,并租赁了约72,000英亩的农场。杰克和弟弟从小就在农场生活。1990年初,在一个老朋友的建议下,他们开始关注加利福尼亚的葡萄种植销售市场,特别是酿造高端葡萄酒的葡萄。他们在加利福尼亚的斯托克顿(Stockton)寻找合适的土地,经过仔细的勘察后,在斯托克顿以南,接近埃尔克格罗夫(Elk Grove)的小镇上买了一片土地,并栽种了适合酿造高端葡萄酒的葡萄。在他们不懈的努力下,葡萄园所产的葡萄品质上乘,获得了索诺玛山谷(Sonoma Valley)知名酒庄的订单。1998年,他们的邻居高价买走了葡萄园,于是他们决定寻找另一处尚未开发葡萄种植地,最终在北部海岸山脉上的莱克县找到了合适的地方,在那里建立了酒庄和葡萄园。酒庄的名字源于葡萄园内发现钻石一事。2000年初春,杰克和两个灌溉工程师在牧场中的火山檐口工作,突然他们在岩石下发现了钻石,于是杰克就将酒庄命名为宝石岭酒庄。  宝石岭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克利尔湖(Clearlake)镇北的火山坡上(Volcanic Hillsides),海拔1400英尺至2200英尺。葡萄园高海拔地区的土壤由火成岩和古老的湖泊沉积矿物质组成;低海拔地区的土壤呈橙色,富含砾石粘土和壤土,排水性良好。受胡泊的影响,园区常有微风,冬暖夏凉,有利于保留葡萄的果香,防止葡萄被晒伤。园区内空气稀薄,没有雾的影响,葡萄可以充分暴露在阳光下,加上合适的温度,所产葡萄颜色明亮,果味浓郁。另外,花岗岩的土壤成分赋予了葡萄矿物质的风味。园区的葡萄品种主要为波尔多红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克隆品种。  宝石岭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具有浓郁的水果香味和矿物质风味等特点,无论从味觉还是视觉上,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酒庄发布的酒款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