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帝伯格酒庄 Dierberg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0-08 10:35:04

帝伯格酒庄

帝伯格酒庄(Dierberg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芭芭拉(SantaBarbara)。

1997年,帝伯格家族在圣芭芭拉的圣玛利亚谷(SantaMariaValley)开始种植葡萄,并准备酿造黑皮诺(Pinot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几年后,帝伯格家族陆续在其他几个山谷也种植了葡萄。其中包括圣丽塔山法定种植区(Sta.RitaHillsAVA)。圣丽塔山法定种植区拥有独特的风土和气候条件,所产的黑皮诺是加州最完美黑皮诺的代表。

为了保证葡萄酒的高质量,帝伯格酒庄保持了葡萄园的品种多样性,并保证了低产量。帝伯格酒庄采用传统方式酿酒,保持圣芭芭拉经典的黑皮诺和霞多丽的风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