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埃利斯顿酒庄 Ellisto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18 18:35:03

埃利斯顿酒庄

埃利斯顿酒庄(Elliston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苏诺(Sunol),是一座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中型酒庄。  埃利斯顿酒庄由亨利·希兰·埃利斯顿(Henry Hiram Elliston)创建于19世纪末,在几经易主后,由拉蒙·阿特雷(Ramon Awtrey)和艾米·阿特雷(Amy Awtrey)夫妇于1969年购得。目前他们的女儿唐娜·弗拉韦塔(Donna Flavetta)负责酒庄的日常经营和管理。  埃利斯顿酒庄采用纯手工的方式酿制葡萄酒,这一传统已经延续一百多年。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酒款有埃利斯顿黑皮诺干红葡萄酒(Elliston Pinot Noir)、埃利斯顿白皮诺干白葡萄酒(Elliston Pinot Blanc)和埃利斯顿干型桃红葡萄酒(Elliston Dry Rose)等。除了酿酒和销售葡萄酒以外,酒庄还会举办许多活动,比如承办浪漫的婚礼和定期主办与葡萄酒有关的绘画比赛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