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石堡酒庄 Castle Rock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9 10:35:05

石堡酒庄

石堡酒庄(Castle Rock Winery)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是一座中小型的精品酒庄,由格雷格·帕波维奇(Greg Popovich)创建于1994年。  石堡酒庄没有自己的葡萄园,每年,酒庄都会从40多位享负盛名的葡萄种植者手中采购酿酒葡萄。这些葡萄种植者的葡萄园大多分布在西海岸的各大优质产区,如加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和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以及华盛顿州(Washiongton)的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等。酿酒葡萄的栽培活动皆是在酒庄的酿酒师埃里克·劳曼(Eric Laumann)的指导下进行,以保证葡萄的品质达到酒庄的标准。  石堡酒庄的葡萄酒严格遵循酒庄的标准进行酿制,且皆在酒庄内完成装瓶,这样就有效地保证了葡萄酒的质量。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品质上乘,口感令人愉悦,曾斩获过不少大奖。比如在2016年度的加利福尼亚州葡萄酒大赛(California State Fair Wine Competition)中,酒庄共揽获了9块奖牌,其中2013年份的石堡特酿黑皮诺红葡萄酒(Castle Rock Winery Cuvee Pinot Noir)和2015年份的石堡长相思白葡萄酒(Castle Rock Winery Sauvignon Blanc)都获得了95分的高分,双双揽获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