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阿塔穆拉酒庄 Altamura

来源:时间:2021-10-03 12:35:01

阿塔穆拉酒庄

阿塔穆拉酒庄(Altamura)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Napa Valley)的著名酒庄之一,以其出产的口感浓郁顺滑的葡萄酒而闻名。  1985年,弗兰克•阿塔穆拉(Frank Altamura)和凯伦•阿塔穆拉(Karen Altamura)创立了该酒庄。这是五登谷(Wooden Valley)地区仅有的一座酒庄。当时,弗兰克和凯伦决定亲身尝试种植葡萄树和酿制葡萄酒的每一个步骤,这样,他们的酒厂公司就自然而然地出现了。就从1985年起,夫妇二人酿制的葡萄酒都较好地反映了五登谷牧场(Wooden Valley Ranch)的风土特征。  酒庄拥有多块葡萄园,面积共有400英亩,其中有65英亩位于海拔700-1,000英尺的位置。1986年,弗兰克考察了卢瑟福(Rutherford Bench)和豪厄尔山(Howell Mountain)的土壤,选择主要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栽培了5英亩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此外,酒庄还有小面积的土地用来栽培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内比奥罗(Nebbiolo)。  阿塔穆拉酒庄出产多款葡萄酒,以干红葡萄酒为主。经过多年的发展,阿塔穆拉葡萄酒已经获得了市场广泛的欢迎。其中,2009年份的阿塔穆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Altamura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USA)入围了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的百大葡萄酒名单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