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圣玛丽酒庄 St. Mary's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06 12:35:01

圣玛丽酒庄

圣玛丽酒庄(St. Mary's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葡萄酒产区,由马利根(Mulligan)家族所有并运营。  圣玛丽酒庄由马利根家族创建于1985年。马利根家族在佩诺拉(Penola)社区生活了长达100多年的时间。酒庄坐落在南澳州东南边佩诺拉以西的土地上,由马利根家族购买于1937年。1984年,巴里•马利根(Barry Mulliga)和格莱尼丝•马利根(Glenys Mulliga)在贯穿酒庄的红土山岭(Terra Rossa ridge)上研究建立一块200英亩的葡萄园。1985年,园区内栽培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1990年,酒庄发布了首款葡萄酒。  圣玛丽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均来自自有的佩诺拉葡萄园(Penola vineyard)。酿酒师采用传统酿造工艺进行小批量发酵,经过酒精发酵后,所有葡萄酒均在酒庄内熟成并装瓶。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为主,如赤霞珠、西拉、黑皮诺和梅洛等葡萄酒。有些酒款品质突出,如St Marys Wines 2012House Block Cabernet Sauvignon 曾荣获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94分高分,在2013年布里斯班葡萄酒展会(Brisbane Wine Show Class 16)上荣获金牌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