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亚历山大维恩酒庄 Alexander and Wayn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6 08:35:04

亚历山大维恩酒庄

亚历山大维恩酒庄(Alexander and Wayn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1992年,亚瑟•亚历山大(Arthur Alexander)和厄尔•维恩(Earl Wayne)离开工作了20年之久的计算机行业,在加州买下一个小葡萄酒厂,决心在葡萄酒行业做一番事业。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探索,终于有了今天的亚历 山大维恩酒庄。  亚历山大维恩酒庄创办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一直致力于手工酿制优质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产量通常较小,在100箱到300箱之间。酒庄一直以来对原产于法国勃艮第和波尔多地区的葡萄品种青睐有加,不过近期出产的调配酒中加入了本地品种小西拉(Petite Sirah)。和其他酒庄不同的是,该酒庄的酿酒哲学是,小规模种植各种不同种类的葡萄品种,并用其酿制各种不同种类的葡萄酒。自1997年以后,酒庄的葡萄酒均由布尔顿附近开设的酒厂酿制。  亚历山大维恩酒庄主要出产红葡萄酒,所用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和小西拉。酒庄出产的白葡萄酒主要为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该酒庄出产的甜葡萄酒有雷司令(Riesling)、贵腐酒(Botrytis dessert wine)以及加利福尼亚风格的波特(Port)酒。另外,酒庄还出产几款法国波尔多风格的混酿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