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托比莱恩酒庄 Toby Lan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06 08:35:02

托比莱恩酒庄

托比莱恩酒庄(Toby Lane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家致力于酿造优质葡萄酒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托比莱恩酒庄现由马丁(Martin)家族的第四代传人查理·马丁(Charlie Martin)掌管。马丁家族在索诺玛县这片土地上种植葡萄将近50年,并为索诺玛县和纳帕谷(Napa Valley)的一些名庄提供优质的葡萄,受到了一致的好评。这激励着马丁家族开始从事葡萄酒的生产活动。于是在2004年,马丁家族酿造了托比莱恩酒庄首个年份的葡萄酒。

托比莱恩葡萄园坐落于亚历山大谷的白垩山牧场(Chalk Hill Ranch),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亚历山大谷拥有悠久的葡萄栽培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亚历山大谷从俄罗斯河(Russian River)延伸至梅亚卡玛斯山(Mayacamas Mountains),拥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冲积黏土。此外,这里肥沃的白垩土与相对温和的气候相结合,有利于孕育出品质卓越的葡萄。亚历山大谷因出产杰出的赤霞珠葡萄酒而享誉世界,而托比莱恩酒庄正是该产区出色的生产者之一。

查理·马丁兼任托比莱恩酒庄的酿酒师。在酿酒工艺上,查理注重平衡,使用重力流法(Gravity Flow),以减少人工干预对葡萄酒产生的影响。在酿造2011年托比莱恩酒庄梅洛干红葡萄酒(Toby Lane Vineyards Merlot)时,酒庄采用经过人工采摘和严格筛选的赤霞珠和梅洛进行酿造,随后对压榨出来的葡萄汁进行6天的冷浸渍(Cold Soak),以萃取出更多的色素和单宁。在发酵期间,酒庄每天对汁液进行两次压帽(Punch Down),最后再将经过延长浸渍(Extended Maceration)处理的酒液装入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陈年24个月。

作为一名小型葡萄酒生产商,托比莱恩酒庄致力于以赤霞珠和梅洛打造品质佳酿。其中,2012年托比莱恩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Toby Lane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于2016年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中斩获双金奖(Double Gol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