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托雷亚酒庄 Torea

来源:时间:2021-10-06 16:35:01

托雷亚酒庄

托雷亚酒庄(Torea)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  托雷亚酒庄始建于1982年,现任庄主是斯图尔特·史密斯(Stuart Smith)。酒庄以新西兰的蛎鹬命名,Torea是蛎鹬的毛利语(Maori)名字。新西兰的蛎鹬是当地一种濒危物种,主要栖息在基岩海岸和砂质海岸。而酒庄的葡萄园也是这种鸟的天堂,因而得名。  托雷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马尔堡的布朗克特谷(Brancott Valley)。该地区气候较为温暖干燥。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成熟后,酒庄对霞多丽和黑皮诺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自创建以来,托雷亚酒庄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酒庄认为他们出产的葡萄酒不但品质卓越,而且外观让人垂涎欲滴。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Torea Sauvignon Blanc 2011、Torea Chardonnay 2009、Torea Pinot Gris 2010和Torea Pinot Noir 2010,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