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蒙诺歌酒庄 Domaine de Montnegre

来源:时间:2021-10-06 16:35:03

蒙诺歌酒庄

蒙诺歌酒庄(Domaine de Montnegre)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的埃罗省(Herault)产区,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蒙诺歌酒庄的拥有者是弗朗索瓦兹·莫罗(Francoise Moreau)和帕特里克·莫罗(Patrick Moreau)。酒庄距离蒙彼利埃(Montpellier)20千米,坐落在群山和大海之间,这里遍布着葡萄树和灌木丛,白雪皑皑的比利牛斯山(Pyrenees)和冯杜山(Mont Ventoux)被层层灌木香气所包围,风景迷人。18世纪时,蒙彼利埃的主教瑞特大人(Monseigneur de Ratte)和他的家人曾在这里停留。2002年,弗朗索瓦兹和帕特里克接管了这片土地。酒庄既出产法定产区葡萄酒(AOC),也出产没有地理标识的法国葡萄酒(Vin de France)。  蒙诺歌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斜坡上,其朝向为北面和西北面,海拔267米,葡萄园内种植的品种多种多样,包括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慕合怀特(Mourvedr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瑚珊(Roussanne)、维欧尼(Viognier)和维蒙蒂诺(Vermentino)等。园内的土壤主要是石灰岩和黏土。为了保证葡萄酒的质量,酒庄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  蒙诺歌酒庄采用传统的方式来打理葡萄园和酿造葡萄酒。土地的耕作和葡萄枝的修剪都是通过人工来完成。酒庄十分尊重环境,不断提高葡萄园的绿化面积,以对抗水土流失,通过植物的光合作用来增加碳封存(Carbon Sequestration)。酒庄在除草时不使用化学剂,园内生态环境和谐。蒙歌诺酒庄的酒窖建于1990年,如今已经经过了几次翻修,引进了不少先进的酿酒设备和工艺,以提升葡萄酒的品质。  蒙诺歌酒庄现已出售多款红、白和桃红葡萄酒,包括蒙诺歌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 Montnegre Le Cabernet-Sauvignon)、蒙诺歌酒庄吉恩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 Montnegre Jean le Blanc)和蒙诺歌酒庄桃红葡萄酒(Domaine de Montnegre Le Rose)等。其出产的红葡萄酒余味较长,相当优雅,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则口感鲜爽而活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