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瑞夫拜酒庄 Riverby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06 10:35:02

瑞夫拜酒庄

瑞夫拜酒庄(Riverby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  瑞夫拜酒庄是一家以酿造精品葡萄酒为主的酒庄,位于马尔堡黄金地段的杰克逊大道(Jacksons Road)中心地段,紧邻著名的云雾之湾酒庄(Cloudy Bay)。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都是产自酒庄自有的葡萄园,这个葡萄园在马修斯(Matthews)家族已经传承了超过100年。马修斯农场和最初的老房子如今被描绘在酒庄的长相思葡萄酒的标签上。瑞夫拜酒庄的名字Riverby源于蜿蜒流经酒庄的Opawa河及其支流。这条河在20世纪30年代被改道,以免洪水侵害布莱尼姆(Blenheim)。也正因此而创造了一片理想的葡萄种植地。在酒庄的葡萄酒标签上有虹鳟鱼,象征着如今种葡萄的地方曾经有鱼儿游来游去。如今,瑞夫拜酒庄的葡萄酒已名扬世界,产品出口到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日本和新加坡,以及澳大利亚。  瑞夫拜酒庄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完全使用由酒庄控制的单一葡萄园出产的葡萄进行酿酒。葡萄园中的大部分葡萄树具有相当长的树龄,再加上一些较年轻的克隆品种,这样的组合正是生产优质葡萄酒的关键。瑞夫拜酒庄的葡萄园首次种植于1989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葡萄园面积已超过70公顷,主要种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黑比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赛美容(Semillon)、西拉(Syrah)和绿维特利纳(Gruner Veltliner)。  瑞夫拜酒庄的酿酒理念是对葡萄种植精益求精,保持非常低的产量,对葡萄品种精心挑选。并采用可持续葡萄种植技术管理葡萄园。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Noble Riesling、Pinot Gris、Sauvignon Blanc、Chardonnay和Sali's Block Riesling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