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卡尔劳伦斯酒庄 Karl Lawrenc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0-04 10:35:03

卡尔劳伦斯酒庄

卡尔劳伦斯酒庄(Karl Lawrence Cellars)创建于1991年,由两位好朋友迈克尔·卡尔·特鲁吉罗(Michael Karl Trujillo)和布莱恩·劳伦斯·亨利(Bryan Lawrence Henry)共同建立,酒庄名字就取自两人的中间名字,并由卡尔担任酿酒师,以出产纳帕谷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最为著名。  迈克是在1982年开始接触葡萄酒的。那时,他还在科罗拉多州学习畜牧养殖,放春假的时候去了一趟纳帕谷,并在那里见到了其朋友一家的葡萄种植业。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段经历,不久之后,迈克就开始了其酿酒生涯。后来,迈克还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纳帕谷学院学习种植,并与著名酿酒师如安德烈·切列斯切夫(Andre Tchelistcheff)等人接触和学习。目前,迈克不仅担任卡尔劳伦斯酒庄酿酒师,还负责红杉林酒庄(Sequoia Grove Winery)的葡萄酒酿造。2000年,卡尔劳伦斯酒庄发布了该年份霞多丽白葡萄酒(Chardonnay),并依传统命名为Aldin。  卡尔劳伦斯酒庄酿造的赤霞珠最为著名,风格更倾向于口感饱满,但结构略显单薄,不过往往都能获得90分以上的评分,而价格却相对纳帕谷膜拜酒低得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