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帕维酒庄 Pavy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04 08:35:03

帕维酒庄

帕维酒庄(Pavy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拉顿布里(Wrattonbull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家族式精品酒庄。  帕维酒庄的名字取自于澳大利亚羊毛产业大亨比尔·帕维(Bill Pavy)。比尔出生于20世纪30年代,他在完成学业后进入海军服役。在退役后,他选择回到家乡拉顿布里从事羊毛产业,并因此一举成名。比尔一生非常酷爱葡萄酒和雪茄,无论在任何聚会、婚礼或体育赛事中,他都会准备好优质的葡萄酒供大家品尝。比尔在1998年去世后,他的老朋友奥特森(Ottoson)夫妇为了纪念他,就在拉顿布里购买了一块葡萄园,并用比尔·帕维的姓氏为酒庄命名。2001年,酒庄正式对外发布第一款年份葡萄酒。  帕维酒庄一共有4块葡萄园,都位于拉顿布里产区。因葡萄园非常靠近石灰岩沿岸(Limestone),因此园内的土壤均为红色的石灰土。这种类型的土壤排水性良好,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必需的养分和水分,同时也能避免因水分过多导致葡萄树产生烂根现象。葡萄园内的气候为大陆性气候,阳光充足,夏季早晚温差较大,有利于葡萄糖分成熟和酚类成熟,从而使种植出来的葡萄果香丰富、风味浓郁。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普洛塞克(Prosecco)、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为了显示对老友比尔·帕维的敬重,帕维酒庄一直致力于生产优质的葡萄酒,希望将帕维打造成优质的葡萄酒品牌。2001年,酒庄对外推出了第一款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这款酒酒体饱满,果香浓郁,刚上市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赏。此外,酒庄还相继推出了普洛塞克非年份起泡酒、长相思干白葡萄酒、霞多丽干白葡萄酒和赤霞珠-西拉混酿干红葡萄酒。帕维酒庄精心酿造的独具特色的葡萄酒已经在消费者中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