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卡巴酒庄 Kacaba Vineyards an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03 12:35:01

卡卡巴酒庄

卡卡巴酒庄(Kacaba Vineyards and Winery)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内的尼亚加拉半岛(The Niagara Peninsula)子产区,是一座家庭式经营的小酒庄。  卡卡巴酒庄的庄主是迈克·卡卡巴(Michael Kacaba)。迈克是一名来自萨斯喀彻温(Saskatchewan)的律师,有着乌克兰血统。他在1997年买下了这个酒庄,并立即开始在农场上种植葡萄和建设酿酒厂。在迈克和酿酒师约翰·图蒙(John Tummon)的共同努力下,1999年,酒庄正式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批葡萄酒。至此之后,酒庄的发展越来越好,在获得消费者赞誉的同时也赢得了一些权威奖项。  卡卡巴酒庄是首个在安大略种植西拉(Syrah)的酒庄。沿着酒庄的路线走向葡萄园,可以看到入口处种植着糖槭树,两座葡萄园隔溪相望,一座银色的桥跨越了小溪谷,将它们连接起来。一个葡萄园种植着酒庄的主要葡萄品种——西拉;而另一边则种植着波尔多(Bordeaux)的红葡萄品种,在每一列葡萄树后面还种有美丽的玫瑰。走到园内高处,还能隔着安大略湖(Lake Ontario)远眺多伦多(Toronto)的轮廓。葡萄园内的红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和梅洛(Merlot)等;白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  卡卡巴酒庄的酿酒师约翰非常强调葡萄酒要有复杂的香气、深邃的颜色和结构以及柔软细滑的余味。他会挑选葡萄园内最好的葡萄,让工人们进行人工采摘后运往酿酒厂,也会从其他葡萄园收购优质葡萄用于酿酒。在酿酒过程中,酒庄往往会先让葡萄进行整串压榨,而后在浸皮过程中进行人工压帽和淋皮。酒精发酵结束后,酒庄会选择性使用新、旧法国橡木桶让葡萄酒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MLF)和酒泥接触等工序,最后再在橡木桶中陈年,等到合适的时候面世。  卡卡巴酒庄已发布的酒款众多,包括珍藏梅洛干红葡萄酒(Reserve Merlot)和珍藏雷司令干白葡萄酒(Reserve Riesling)等。酒庄的酒在消费者中的识别度和接受度很高,消费群体中甚至有加拿大国会(Canadian Parliament)以及各地的加拿大大使馆(Canadian Embassie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