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老皮诺酒庄 The Elder Pinot

来源:时间:2021-09-12 16:35:04

老皮诺酒庄

老皮诺酒庄(The Elder Pinot)位于新西兰怀拉拉帕(Wairarapa)葡萄酒产区的马丁堡(Martinborough)子产区。  老皮诺酒庄的主人迈克(Mike)和玛格丽特·汉森(Margaret Hanson)为了寻找完美的土地花了很长时间,最终在1996年找到现在的“汉森葡萄园”。他们原本打算买5英亩土地,但是对这30英亩坐落在卢安克科帕图纳(Ruakokapatuna)河沿岸的土地一见钟情。这处葡萄园俯瞰马丁堡的特土那谷(Te Muna Valley),风景美不胜收。  马丁堡的酿酒先锋,也是汉森夫妇的邻居比尔,听说他们准备把30英亩土地完全种上橄榄树的时候大吃一惊,随即便劝说迈克和玛格丽特,如果这块土地上不种葡萄简直天理难容。还好夫妇二人听从了比尔的建议,如今那里种植了6,000株葡萄树和1,100株橄榄树,出产小批量,但是品质优异的葡萄,以及顶级的橄榄油。葡萄园南部的桦树山(Birch Hill)为葡萄园提供了田园诗般的美景以及天然的防护,防止葡萄树受到霜冻的侵害。该园从建立之初便按照可持续葡萄种植的方法进行管理,如今,管理者更进一步,采用有机种植法,进一步提升葡萄的品质,完美展现葡萄园的风土。  葡萄树种下之后的第三年,迈克和玛格丽特来到马丁堡葡萄园(Martinborough Vineyard),希望与该园的葡萄种植专家奈杰尔·埃尔德(Nigel Elder)搞好关系。奈杰尔参观了汉森葡萄园之后对那里的土地大加赞赏,称其为种植顶级黑皮诺的绝佳地段。随后的几年,他成为了老皮诺酒庄的顾问。十年之后,眼看汉森葡萄园的黑皮诺品质越来越好,他知道,是时候酿造单一园皮诺葡萄酒了。  老皮诺酒庄的酿酒理念就是要酿造品质毋庸置疑的单一葡萄园葡萄酒。他们只使用自己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酿造酒体优雅、结构复杂的优质皮诺葡萄酒。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和Pinot Gris,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