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鲁克斯山酒庄 Brooks Hi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3 08:35:03

布鲁克斯山酒庄

布鲁克斯山酒庄(Brooks Hill Winery)位于美国肯塔基州(Kentucky)的布鲁克斯山(Brooks Hill)上,是一座年轻的小型酒庄。  布鲁克斯山酒庄由迈克·哈特泽尔(Mike Hatzell)和凯伦·哈特泽尔(Karen Hatzell)夫妇共同创建。迈克服兵役期间曾在法国驻扎过一段时间,也正是这段时间让他对葡萄酒和酿酒工艺开始产生浓厚的兴趣。从法国回到美国后,拥有自己的酒庄和葡萄园就成了迈克的梦想,经过多年的搜寻和努力,哈特泽尔夫妇终于在2006年买下了布鲁克斯山的一处土地,并建立起了布鲁克斯山酒庄。  布鲁克斯山酒庄的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莱姆贝格(Lemberge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等,这些葡萄大部分被酒庄用来酿造干型红葡萄酒。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品质优良,充分展现出布鲁克斯山的风土特色,斩获过许多葡萄酒大赛的奖项。2013年,酒庄的6款葡萄酒皆在肯塔基联邦商业葡萄酒大赛暨专员杯(Kentucky Commonwealth Commercial Wine Competition & Commissioners Cup)中获奖,其中布鲁克斯山清晨天空白葡萄酒(Brooks Hill Winery Morning Sky)和布鲁克斯山庄园莱姆贝格红葡萄酒(Brooks Hill Winery Estate Lemberger)获得金奖,布鲁克斯山庄园赤霞珠红葡萄酒(Brooks Hill Winery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则获得银奖。酒庄每年还会定期在精致的露天庭院里举办音乐会,为游客带来美酒加音乐的双重美妙享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