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菲奥利酒庄 Fior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7 08:35:03

菲奥利酒庄

菲奥利酒庄(Fiore Winery)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Maryland)产区内的哈佛郡(Harford County),是一间带有意式风格的小酒庄。  1962年5月,迈克·菲奥利(Mike Fiore)从意大利来到了美国,并很快邂逅了萝丝·菲奥利(Rose Fiore)。一年后,他们便步入了婚姻殿堂。在之后的许多年间,迈克从事过各种各样的职业。直到1975年,夫妻二人在哈佛郡北部买下了一小片农场,迈克决定安定下来,从事酿酒事业。他加入了葡萄种植者协会(Wine Growers Association),全面学习葡萄种植和酿酒的知识。随后,迈克和萝丝在自家农场里开辟了一小片试验葡萄园。1986年,菲奥利酒庄正式成立。之后的20多年里,他们精心酿造的葡萄酒已经获得了数百个奖项,在2005年到2008年间,他们获得了50个国际奖项。  菲奥利酒庄的葡萄园名为菲丽琪塔葡萄园(La Felicetta Vineyard),就位于酒庄的农场中,其规模现正逐年扩大。园内的红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白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  每逢葡萄的收获季,酒庄的工人都会手工采摘葡萄并运往酿酒厂。酒庄的庄主兼酿酒师是迈克,他会精心挑选葡萄并手工酿造葡萄酒。为了提升葡萄酒的复杂性和品质,迈克也会加入从马里兰州其他优质葡萄园购入的葡萄进行混酿。在陈酿过程中,迈克会用到来自匈牙利、美国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和法国的橡木桶,也有可能使用不锈钢桶。而酿酒残余的葡萄皮和果核会保留下来进行发酵蒸馏,酿造意大利的酒渣白兰地——格拉巴酒(Grappa)。  菲奥利酒庄的葡萄酒在当地颇有名气,但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香宝馨红葡萄酒(Chambourcin)。酒庄还有户内外的婚宴场所可租借使用,是许多情侣的定情之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