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姐妹合营酒庄 Sister's Run

来源:时间:2021-07-31 08:35:03

姐妹合营酒庄

姐妹合营酒庄(Sisters Run)位于澳大利亚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产区,正如其名字所表达的那样,这座酒庄是一座主要由女性经营的特色酒庄。  姐妹合营酒庄由卡尔·林德纳(Carl Lindner)和佩吉·林德纳(Peggy Lindner)共同创建于2001年。卡尔和佩吉也曾是兰迈酒庄(Langmeil Winery)的所有者。2001年,他们分别聘请了艾伦娜·布鲁克斯(Elena Brooks)及她的丈夫萨尔·布鲁克斯(Zar Brooks)作为酒庄的酿酒师和营销顾问,从此开始经营自己的酒庄。  姐妹合营酒庄用来酿酒的葡萄全部来源于林德纳家族自有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大多都拥有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历史。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慕合怀特(Mourvedre)等。卡尔和佩吉认为每一块土地、每一种土壤甚至每一株葡萄藤都有自己的特性,酿酒者应该弄清楚它们的特性,然后将其展现于所酿出来的葡萄酒中。因此,姐妹合营酒庄常常依据风土特征来划分土地,在不同的土壤上种植不同品种的葡萄藤。  姐妹合营酒庄目前一共出产4款葡萄酒,分别为假日凉拖园霞多丽干白葡萄酒(Sister's Run Sunday Slippers)、伯利恒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Sister's Run Bethlehem Block Cabernet)、奶牛角园歌海娜-西拉-慕合怀特混酿干红葡萄酒(Sister's Run Cow's Corner Grenache-Shiraz-Mataro)和主显节麦嘉伦谷园西拉干红葡萄酒(Sister's RunEpiphany McLaren Vale Shiraz)。其中,后3款酒曾多次在国内及国际葡萄酒比赛中获奖。姐妹合营酒庄的酒品远销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