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西津波坦酒庄 Hickinbotham of Dromana

来源:时间:2021-10-04 08:35:04

西津波坦酒庄

西津波坦酒庄(HickinbothamofDromana)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Peninsul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西津波坦酒庄由西津波坦家族的第三代传人安德鲁·西津波坦(AndrewHickinbotham)和德里·西津波坦(TerrynHickinbotham)共同创建于1988年,酒庄的酿酒师为詹姆士·简达(JamesJanda)。早在1936年,西津波坦家族的先辈就已经开始从事葡萄酒酿造业了。自此,西津波坦家族的三代都走在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业的前沿。20世纪20年代早期,安德鲁的爷爷在著名的罗斯沃斯学院(RoseworthyCollege)首次开设了科学的酿酒课程,并且在酿酒过程中使用酸度计,有力地推动了澳大利亚葡萄酒迅速走向国际化。西津波坦家族的第二代传人兰·西津波坦(lanHickinbotham)是著名葡萄酒产区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的首位酿酒师。20世纪80年代早期,兰租用了阿娜基山(MtAnakie)葡萄园,帮助苏格兰人山酒庄(ScotchmansHill)生产葡萄酒,同时还为莫宁顿半岛的葡萄栽培者酿造优质的葡萄酒。1988年,安德鲁和德里在德罗玛纳(Dromana)地区购买了一片土地,并且在这片土地上建立了西津波坦酒庄,开始了酿造自家品牌葡萄酒的旅程。

西津波坦酒庄的德罗玛纳葡萄园坐落在莫宁顿半岛的德罗玛纳地区,四周是开放的丛林,葡萄园占地面积为15英亩,平均年产量为4,000箱。德罗玛纳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比较多样化,总共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Noir)、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Franc)、西拉(Shiraz)、梅洛(Merlot)、阿里高特(Aligote)和塔明嘉(Taminga)等8个葡萄品种。德罗玛纳葡萄园采取有机、天然的方式种植葡萄树,最低限度地使用防腐剂、除草剂和杀虫剂等化学药剂,从而使西津波坦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香味浓厚,品质一流。

德罗玛纳葡萄园首批出产的50箱葡萄酒于1991年在西津波坦酒庄内装瓶,并由庄主德里亲笔书写了酒标上的信息。此后,西津波坦酒庄的葡萄酒产量逐年增加,酒庄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酒标签。西津波坦酒庄除了配有先进的酿酒设备外,还设有品酒室和咖啡餐馆等休闲会所,游客们可以在此品尝享受酒庄精美的葡萄酒和美味食物,还可以漫步于葡萄园欣赏庄园内的美丽景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澳大利亚的酿酒界,西津波坦酒庄的酿酒技术非常出名,“西津波坦”这个名字无人不晓。酒庄生产的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已经发布的酒款有梅洛、西拉、赤霞珠、红宝石赤霞珠(RubyCabernet)、长相思(SauvignonBlanc)和雷司令(Riesling)等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