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赫尔德酒庄 Herder Winery and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5 20:35:08

赫尔德酒庄

赫尔德酒庄(Herder Winery and Vineyards)位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劳伦斯·赫尔德(Lawrence Herder)在南加利福尼亚州长大,曾在弗雷斯诺州立大学(Fresno State University)学习酿酒和葡萄栽培。1996年毕业后来到科恩酒庄(B.R. Cohn Winery),在加州著名酿酒师梅里·爱德华(Merry Edwards)的指导下酿酒。2002年,劳伦斯在Paso Robles地区成立了赫尔德酒庄。2008年,劳伦斯和妻子莎伦(Sharon)定居欧肯那根谷,酒庄也随之迁到该地区。酒庄欢迎来客参观葡萄园和酒窖,还可在此举办婚礼、宴会、聚会派对等活动。  西密卡米恩谷拥有3种不同的微气候,分布着近20个葡萄园。赫尔德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Keremeos河上游的河滩一带,该地区气候干燥,夏季白天炎热,夜晚凉爽,葡萄的生长季节长而且阳光充沛。Keremeos河和周边陡峭的山峰调节着当地的微气候,使葡萄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十分适宜红葡萄品种的生长。园中种植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马尔贝克(Malbec)、味而多(Petit Verdot)、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多种葡萄品种。  赫尔德酒庄推出了Three Sisters、Meritage、Estate Chardonnay、Estate Pinot Noir和Josephine 4款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